墨骨风流

懒人一枚,不知道啥时候产粮,高中狗,忘性大

【韩叶】今天520

*啦啦啦韩叶党
*日常温馨向
*ooc是我的,谁都别抢

  “叮铃铃铃……”叶修随手关掉闹钟,揉揉眼睛起床,厨房里传来熟悉的喧闹声,叶修知道那是韩文清在做饭。起床后迷迷糊糊的叶修去了厨房,抱住韩文清,问:“早饭吃什么,老韩?”韩文清随口说:“面条,不带葱花。”并且等着叶修反驳,果然:“不嘛,不吃面条,有葱花。”韩文清好脾气地再说一遍:“不加葱花,多放点盐和辣椒。”(刚起床的老婆真是萌萌哒)叶修同意了,钻进卫生间洗漱,然后清醒了许多。
  吃饭的时候,叶修问韩文清道:“老韩你今天怎么没去战队?我记得你周末都要去的啊。”韩文清听后,问叶修:“今天是几月几号?”叶修愣了两秒:“5月20号啊,老韩你傻了吧。”韩文清说:“520我为什么要去战队?”叶修突然瞪大眼睛:“你丫谁呀,你肯定不是我家老韩,我家老韩怎么可能会说这种话,更不可能因为这种日子抛下战队不管。”韩文清无奈一笑,说:“战队最近没什么事,新杰也在那,我放心。”叶修听他叫张新杰叫的那么亲密,心里颇不是滋味。韩文清看出了叶修心里所想,也不解释什么,因为他知道,叶修不是那样小心眼的人。(没错,自家的老婆就要自己护着)
  饭后,叶修问:“那,我们今天,干什么?”“干你。”韩文清差点脱口而出,忍了忍,说:“我们去看电影吧。”叶修一愣,他已经好久没去影院了,“那好啊,”叶修说“我好久没去影院了。”两人动身去了影院。因顾忌身份,选了一个几乎没人的电影,看完便回了家。回到家后,韩文清问叶修:“你平常在家做什么?”叶修不假思索地回答道:“玩荣耀啊。”“……”“诶对了,老韩,今天好像出了野图boss,帮我刷个呗。”于是荣耀网游里又是一阵腥风血雨。
  吃完晚饭,叶修发现韩文清好像有什么话要说,便问:“老韩你要说什么就说吧,憋着多难受。”话音刚落,韩文清就凑过身来,在叶修的耳边说:“我爱你。”说完便回了卧室。叶修站在原地,耳朵红的透明,过了一会突然一笑,说“我也是。”便回了卧室。
  芙蓉帐暖度春宵。(我可是不开车的好孩纸,嘿嘿嘿)

评论

热度(35)